close
今天的TASTING 是喝加了焦糖的蘇門達臘

聽到一個消息 讓我在站上 依舊還是有著我的招牌笑容

但是我的眼眶 紅了 感覺隨時都會滴下淚來


但是 或許就像他們說的 我應該要祝福她


EVA

騎回家的路上 想到你第一次叫我要回家背DRINK CALL

我只能說 你是一個有威嚴但是又不失風趣的人



有ㄧ次壓奶罐的時候 我不是故意要回嘴的




我很開心能跟你共度每一段上班的時間


雖然有時候 有些愚蠢行為 會讓你很生氣



但是 我知道你總是拿我沒輒



我只能說 你對我真的很好



很難忘記 有天中午我們提前去吃涮涮鍋


真的很開心


也謝謝你幫我在那本難產的咖啡護照上


幫我做的標記 有時候真的覺得你很貼心


也謝謝你對我的開導跟耳提面命


這些我都會放在心上的

唉唷 我怎麼覺得 我好像在寫什麼分手信 哈哈



反正 我只能說



我捨不得你



我會很懷念我們相處的時光



但是卻也要用祝福的心



來祝福妳



希望今後 你能ㄧ切順利



不要再問你朋友工作的事了



我愛你 你要在另外的小天地



更開心 更充實







加油喔



P.S. 其實我有落淚打這篇網誌 我有克制了 我今天在門市 沒有哭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beaut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