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跑到林口 辦我的手機

讓我等了好久 而且後來才知道

要十六G才有白色 真是有點奢侈


還是辦黑色就好了 畢竟那個錢有點太誇張


要預繳 還要綁三十個月耶


辦完後







到文化去找CIACIA 跟 MIMIGU


也看到可憐的米奇 真的有點忙碌



買一送ㄧ 果然是 要給星巴克衝業績


哈哈



之後到中壢SOGO逛街







這個組合真的有點貴到我買不下去



為什麼 妳可以說要結帳阿



ㄜ 謝謝你買給我 我很驚訝 說實話


我會好好珍惜的



不過今天真的超冷的



騎回家都快凍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beaut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