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愛情中 不管是幾歲的人 都會顯得像個予取予求的小孩


想要多點關心 想要多點關懷 想要無止盡的撒嬌


想要不用說話 用眼神交流 對方就懂你在想什麼


不過 我們畢竟是個體 永遠不懂對方在想什麼


有些話就算說出來 也不是真的


更何況 在愛情裡


女生用的不是頭腦 而是心

正確來說


是一種感覺

但是說感覺


好模糊


所以不安的時候 就會變得不斷地去要求




甚至多到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的地步


所以說



是不是小孩




是嘛





我承認




我是小孩




是個不願意長大的小孩



我承認我任性



我是個很需要人家陪伴的小孩



就是這樣



雖然我一直都不願意承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beaut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