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起床 兩個人便前往IKEA去亂晃 試躺了很多枕頭

害我也想要換枕頭 我甚至懷疑失眠 是不是因為枕頭 米奇說我牽拖 哈哈


剛好遇到餐點買一送一耶 真LUCKY 不過我沒有買什麼就是了


之後依照計畫前往士林 很LUCKY 一上車就有座位的說 通常我不坐區間的 因為要站又要跟人擠


之後開始我們緩慢的前進 今天好多人喔 讓我們有點動彈不得 絕對不是因為我們猶豫不決喔 哈哈


兩個人 很認真的逛街 卻是在看上班的東西 哈哈 搞笑嘛


不過我們卻買了一樣的襯衫 和POLO衫耶

還有戒指也一樣 哈哈 很漂亮的玫瑰金




之後米奇約了他高中同學出來


是個很搞笑的人 不過也是因為他 我們沒有搭到捷運 哈哈


雖然我們吃了還不錯的東西



之後真的沒辦法 只好找我消夜的朋友來載我們 真的很不好意思




不過 你送我的包包 讓我很開心


哈哈 這是驚喜 我記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beaut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