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難忘記

ciacia  我在你面前 答應你把衣服脫掉  哈哈

我承認我是喝多了   哈哈

很久沒有那麼放的開  

YOYO 下次我真的會考慮把你的解開  哈哈   你要小心點了

Orange 妳跳舞真的很性感  相信沒有幾個人受的了  哈哈

法蘭奇  你的額頭應該很痛吧  哈哈  帽子戴的上嗎

謝謝你貼心把我拿東西  其實你真的是悶騷   還有阿 我幫你查過了  你是水瓶座

Enos 下次再這樣笨蛋  就揍扁你  

很妙的一個夜晚  我們走在一個溢出來的店跟要親臉頰的店徘徊  


哈哈  大家都要開開心心









謝謝大家的生日歌 其實我真的沒發現 哈哈

我承認我有一點點遲鈍(一點點而已喔)

很開心^^ 謝謝你們


重點是我愛的耶



我喜歡這樣跟你們出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beaut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