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沒有所謂的純友誼 我的消夜朋友 居然跟我告白了

米奇都是你亂猜啦 真的很討厭 我想要 單純的朋友 不行嗎??

晚上又少了一個人陪我出去了啦 真的太怪了

我想我是應該去月老那邊去求一下好桃花


而不是 有一堆爛桃花


真是瞎瞎瞎瞎瞎 瞎到爆


對了


有一個笑話 最近一直在腦中



就是 誰講笑話最好笑 猜一個好萊鄔的電影主角




知道是誰嗎???



我可以公佈答案 但我想你一定不知道是什麼



哈哈



留言問我


我會表演給你看


答案是






































德州電鋸殺人狂










講完 今天大家在站上大笑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beaut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