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是我的第一次(別想歪了.......是第一次吃王品啦)
我帶著有點緊張有點期待的心情。
 
這是他們的目錄,真的是給他有點奢侈。
 
我今天穿得好正式啊 不過我沒有要相親喔  不要誤會 想說好歹人家也是間算高級的餐廳阿!
 

我可愛的姪子和我最愛的爸媽 (這是第三張照片,小孩真的是有點愛亂動阿!)

 
先上麵包,很健康又蠻有嚼勁的雜糧麵包和可頌。王品有附上奶油可以塗。
 

這是我點的沙拉
 

我手上那杯是壽星才有的ㄕㄚㄅㄧˋㄕㄨ(送的啦!)甜甜的好好喝喔!後來才覺得有點茫阿~~
 

 


很濃稠的酥皮濃湯
 
重頭戲來了,牛小排來了,服務生會幫我切好一塊一塊的,這是帶骨牛小排,會比較有嚼勁。
我覺得它的souce是他好吃的原因,肉的部分既嫩又有彈性,難怪老媽很愛。
 

 
說真的吃到正餐後,我相信你的肚皮應該是有點撐了~~~(如果妳都有吃完前面的東西)不過這時候,甜點才要上場呢~我的烤布蕾,外面那一層焦糖脆脆的搭配上裡面軟軟綿綿的布蕾,我覺得很不錯,但是我真的吃不太下啦!!

 
喔~~餐後水果,水果很甜耶~~而且服務生跟我說要按照順序吃喔~從右到左這樣才能吃出甜味,真的是很貼心啦~~~
其實不用真的要全部吃完啦~~因為他們可以幫你打包,而且會用的很漂亮耶~~還會很貼心幫你放佐料喔!!
 
謝謝老姊和姊夫的慷慨啦~~這一頓吃下來應該花掉你們不少錢吧~~
 



最後來個大合照,其實王品我覺得有一半的價值來自於他們的貼心和反應及禮貌,懂得替客人著想。

哇弟弟點的豬排,其實超大的耶,完全是以量取勝,王品有一個很貼心的服務,你先吃一半後,她會幫你把另外一半的肉拿進去用火烤的方式再拿出來給你。這樣就不會覺得很膩。

 

老爸點的龍鱈明蝦,蝦子很像很甜耶~~鱈魚的做法感覺很入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beaut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