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幫我推推嗎? 感謝


 DSC06864
一進入口左手邊就會看到醒目的滋潤保濕賞,這都是經過專家和老師篩選過的喔!!

DSC06845 

那天人超多的~~因為也剛好在一樓手扶梯的位置,讓很多婆婆媽媽經過時也產生很大的興趣,其實這時候都是民眾囉~~

DSC06849 

大家都很拼命都試擦,而且當天的活動超好康的,如果你在A4館有消費不限金額,可以投票選出你最喜歡產品,還可以參加抽獎,投完後居然還有小福袋可以拿。裡面東西我覺得還不錯耶!!(我有聽到我旁邊的人說,我等等要下去超商買餅乾,來換福袋,很划算耶)


DSC06821 
就是那個粉紅色的小福袋,只要有消費發票就可以投票拿福袋。有沒有人山人海的感覺?(只剩我一個啦)

DSC06857 

辛苦當天幫我們講解的工作人員,感謝他們不厭其煩的講解。一直不斷的問我們有沒有聽過講解了,有沒有試擦過了。(重點是居然還是正妹<( ̄︶ ̄)>,我們真是太幸福啦~~)

入選的十大粉底賞   (ARMANI讓我驚艷)

 
還有保濕滋潤賞

DSC06615

DSC06748 
這個是入選的十大防曬賞

DSC06755 

左一:迪奧水彈力密集保濕面膜  左二:香奈兒 深層保濕水凝露



活動小小感想: 很高興也很榮幸可以參加這次的活動,大家都很認真看這次的活動耶~大家都穿得美美的說。
一開始試之後,我馬上發現我的兩隻手真的不夠試,我從手背試到手臂再試到手臂內側啦~無所不用其極。好加在他們很貼心準備了濕紙巾和卸妝棉衛生紙,真的很"大心"耶!!
 而且工作人員的態度都很好喔~~很有耐心~又會跟我開玩笑。
因為我那時候不知道只要寫三個的試用心得阿~~我寫了全部的感想耶~我寫完後發現大家都走了~我是最後一個~~哈哈哈 被她們虧說:我好感動啊 我都快落淚了,妳是不是把我們的試用心得當成聯考在寫了,你怎麼可以寫那麼的多啊~~害我一直傻笑回應
不過唯一小小遺憾是去年的活動有椅子可以坐,感覺好悠哉好愜意,我們這次卻是大家都站著,有時候還要閃躲路過的客人,因為剛好在一樓手扶梯旁啦。不過還是沒有減少我試用的興致啦~~
希望明年的美人大賞可以更成功更盛大。

DSC06662 
左一:Dr.Ci:Labo 晶潤姬肌玻尿酸  左二:美諦高絲 瞬效保濕精華 左三:克蘭詩 肌本未來彈力晚霜 右二:雅詩蘭黛 白金級極緻賦活滋養乳霜
DSC06665 

左一:Kiehl's 冰河醣蛋白保濕霜 中間:SK II 環采鑽白修護凝霜  壓軸的蘭蔻 超水研舒緩保濕霜

DSC06826 

最後工作人員還要我們跟封面拍照,真是有點害羞 不知道我的臉會不會很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beaut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