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點害羞,第一次公開我的化妝包 這是CHIC CHOC 最近母親節的滿額禮,容量還蠻大的。裡面是MAC的組合所附的包包。
我喜歡他的配色和花紋。

mac.png 

接下來就是底妝啦~~~我喜歡讓皮膚看起來沒有瑕疵,所以我在上底妝前,會先用MAC飾底乳,再加上克蘭詩的毛孔隱形霜,只要薄薄的一層,混和MAC的柔焦粉底液,幾乎把所有臉部的瑕疵都遮光光囉! 最後用毛孔隱形粉修飾,我真的很執著於毛孔這一塊哈哈~~蜜粉是戀愛魔鏡的,它的外盒真的是太美了~而且粉也很細耶~~
DSC04908.JPG 

眼妝
登場 

我的個性比較保守,所以眼影都是用比較深的顏色,大地色最安全了,適合新手。眼線筆喜歡用筆芯軟好描繪的,像MAC的眼線筆和LANCOME眼線筆我覺得都還不錯,還有眼線液筆,可以更加強眼神,讓眼睛有放大的效果啦! 睫毛膏的部分,選擇LANCOME的Z震動,可以讓我的睫毛變翹且變長,再用一隻可以讓睫毛濃密的睫毛膏,就算不戴假睫毛,也可以看起來很搶眼喔!
DSC04913.JPG 


最後了 ~~~頰彩和唇彩
我喜歡MAC的腮紅盤,我可以依我的需求來變化,不過好像少了比較偏橘的腮紅,還有CHIC CHOC修容盤,可以畫在兩頰這樣看起來會比較瘦喔!
而且亮的部分可以打在眉骨跟鼻梁上,看起來更立體。至於唇彩部分,我比較常用唇蜜,喜歡自然淡淡甜甜的顏色。
mac2.png 
P.S.
左邊的照片,那兩盤就是修容和腮紅的顏色。其他的是我化妝包的小物啦~~透明瓶身黑色壓頭是我最近買來定妝用的,因為夏天要到了,很怕妝會很容易脫妝。粉色的是戀愛魔鏡的香膏,味道好好聞喔!女生一定要隨時保持香香的阿!最下面是遮瑕膏,是人家推薦我買的,好像是在大創買的吧~很便宜的說!

春夏妝的重點就是要用比較鮮豔的顏色眼影,例如藍色或綠色,這都是我最近在考慮的必BUY的眼影色。還有就是要不泛油光阿!自然白晰最重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beaut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